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首次以视频录播形式举行大会发言 吉林出席

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首次以视频录播形式举行大会发言 吉林出席
2021年01月23日 08:14 北京市政府网站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首次以视频录播形式举行大会发言 吉林出席

  1月21日晚上,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首次通过视频录播形式,举行以“自我教育、凝聚共识”为主要内容的大会发言。16位来自不同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围绕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过学习广泛凝聚共识、加强委员联系群众工作等主题讲述履职故事、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王宁,市政协副主席杨艺文、程红、牛青山、林抚生、刘忠范、燕瑛,市政协秘书长严力强参加。

  医药卫生界的李海潮委员、妇联界的王以新委员、科学技术界的薛向东委员和赵毅武委员、工商联界的夏曙东委员,分别讲述了在不同领域、岗位,发挥自身专长,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经历,传递了战“疫”力量。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的曲天军委员、少数民族界的马新明委员、工商联界的张一春委员、农业界的李奇委员介绍了以实干践行初心,主动作为、搭建平台,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动人故事。文化艺术界的龚裕委员和聂一菁委员、共青团界的杨斌委员、宗教界的胡雪峰委员分享了各自读书、学习、担当、履职的点点滴滴。共青团界的王洪涛委员、特别邀请人士刘国勋委员、无党派人士王剑男委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创新联系群众的新方式,用实际行动与付出,诠释了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的发言内容丰富,饱含真情实感,敢于直面问题,有创新、有分析、有思考,体现了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政治热情和为民履职的责任担当。

  市政协委员通过驻地闭路电视和委员履职平台等方式收看了大会发言,大会发言还通过北京日报客户端、千龙网、“北京时间”客户端及网站等进行了播放。(刘菲菲 范俊生)

吉林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