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滨路再添打卡地!市规划展览馆预计上半年开放

南滨路再添打卡地!市规划展览馆预计上半年开放
2021年01月23日 19:37 重庆发布

  原标题:南滨路再添打卡地!市规划展览馆预计上半年开放

  来源:重庆发布

  

  

  

  沿着南滨路行至弹子石广场,从广场俯视,一个像草书“起”字的建筑在蓝天白云下分外显眼。深蓝的色调、流线型的设计,让这座建筑充满了未来的科技感。

重庆市规划展览馆迁建项目进入建设冲刺期  郭旭 摄重庆市规划展览馆迁建项目进入建设冲刺期  郭旭 摄

  近日,位于重庆南滨路的重庆市规划展览馆迁建项目建筑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室外观景平台、景观挡墙、室外步道等也初具规模,预计今年上半年全面完工并对外开放。

  

重庆市规划展览馆预计今年上半年全面完工并对外开放  郭旭 摄

  重庆市规划展览馆预计今年上半年全面完工并对外开放  郭旭 摄

  值得一提的是,新建的观景平台将成为看两江交汇的又一好去处,建筑的每层都有室外步道与山地空间连接,同时连接起呼归石公园、弹子石广场、南滨路,满足市民游客对“看水、观城、行道于一身”的需求,既享受空中徒步,又能体验一把重庆山水之城独有的魅力。

  市规划展览馆包括规划展览与城市会客厅功能,用丰富多彩的展区展现新发展理念、重庆工作情况及国土空间规划系列成果等内容。

  

展览馆开放后将免费对市民开放  郭旭 摄

  展览馆开放后将免费对市民开放  郭旭 摄

  全新的展览馆不仅好看,更是个“好玩”的地方。据了解,该规划展览馆运用“180度整舱飞行姿态高仿真模拟、沉浸式巨幕影像”等创新手法,打造出的无界动感飞行剧场,待展览馆开放后,将免费对市民开放。

  

  

  

重庆市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