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新发地商户捐赠近百吨物资驰援石家庄

河北新发地商户捐赠近百吨物资驰援石家庄
2021年01月24日 16:04 河北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河北新发地商户捐赠近百吨物资驰援石家庄

来源:河北省政府网站

  (记者吴新光)1月22日9时,河北新发地市场组织园区内商户捐赠近100吨、总价值60余万元的物资。这些物资将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统一调配,发往石家庄市相关医院和一线防疫岗位。参加捐赠的400余位商户,为了避免聚集,只有8位商户到了现场。

  在疫情防控期间,河北新发地市场在保供石家庄的同时,持续关注抗疫进展和物资需求。在与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对接后,第一时间组织专项小组,积极筹备,园区商户闻声积极响应,捐赠了西瓜、哈密瓜、香蕉、白萝卜、白玉菇、菠菜等果蔬,以及自热小火锅、自热米饭、方便面等食品。

  据了解, 作为省商务厅认定的河北省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保供企业,自1月7日河北新发地市场接到保供任务后,已经陆续组织调运了6000余吨农产品保供石家庄。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