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人民大学将按原计划返校开学

中国人民大学将按原计划返校开学
2021年02月23日 10:26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中国人民大学将按原计划返校开学

  2月23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有关情况。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中国人民大学按原计划返校开学。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百精在会上介绍,今年全校留校过年学生达到1208人,为历年来最多。其中,本科生203人,硕士、博士研究生1005人;毕业年级学生超过50%。

  2月23日,承担学生返校工作任务的教职员工到岗;2月26日,全体教职员工上班;2月24日至3月2日,学生分批返校;3月1日,学生开始线下上课。学生返校有特殊情况的,可申请提前或延后。在低风险地区的学生,须持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返校;在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不安排返京返校;在境外的学生,须完成“14+7+7”集中医学观察和健康监测后方可返校。根据当前北京市对进京人员的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返京返校学生在入校后实行14天健康监测。学校将于3月上旬组织开展返京返校学生的两次核酸检测工作,核酸检测费用由学校按统一标准承担。

责任编辑:张迪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