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2021年02月25日 14:33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原标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来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重要通知

  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将于2月27日9:00开通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网上查询,考生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本人成绩。学校不再提供书面成绩单,考生可自行在网上查询、打印并留存。

  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查,若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成绩复核本着保密、 慎重、严肃、细致的原则由学校委派专人进行认真复核。为保障考生成绩复核申请便利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本次成绩复核采取网上系统申请方式,不接受其他形式申请。具体要求如下:

  1.申请时间:

  2月27日10:00 - 3月1日17:00,逾期系统将关闭。

  请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再受理!不接受考生来人或委托他人到现场申请复核成绩!

  2.申请方式:

  (1)考生登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官网,点击右下方“研究生招生服务平台”进入“2021年硕士招生”登陆页面;

  (2)按照提示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并点击右侧“确认”键,系统将自动匹配初始报名号。登陆密码为本人考生编号;

  (3)登陆成功后可点击下方蓝色“申请”键进行复核。考生需勾选复查的考试科目,填写该科目预估成绩及复查原因,按要求上传本人手写签字确认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点击左侧文字可下载申请表)

  特别注意: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

  3.复核方式:

  根据有关规定,复核时仅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合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接触试卷。

  4.复核结果:

  复核结果在3月3日前通过系统进行反馈。

  5.咨询电话:

  029-81891244(工作时间)

  6.温馨提示:

  我校复试分数线、复试方案等招生政策一般在国家线公布后一周左右另行公布,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通知要求,安排后续复试等相关工作,请考生在居住地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国家线信息并关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和“西电研招”微信公众号的相关通知,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通知要求,安排后续工作。

  来源:西电研招

  责任编辑:田敬权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