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外校友欢聚庆新春 百岁老人登台送祝福——记南师大加拿大校友会新春庆祝活动

海外校友欢聚庆新春 百岁老人登台送祝福——记南师大加拿大校友会新春庆祝活动
2021年02月25日 19:13 南京师范大学

  原标题:海外校友欢聚庆新春 百岁老人登台送祝福——记南师大加拿大校友会新春庆祝活动

  来源:南京师范大学

  加拿大东部时间2月15日晚(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由南京师范大学加拿大校友会主办的“牛年春晚”进行了网络直播,数十位海外校友通过这种方式欢聚在一起,共庆新春佳节。

  

  

  目前国内的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海外多国的疫情依然严峻。受疫情影响,目前身在海外的校友们工作、生活都受到了影响,原本在线下举行的新春庆祝活动也首次搬到了线上。

  虽然不能见面,但海外校友们参与活动的热情不减。从前期筹备到活动现场,大家都积极投入,营造了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活动中,校友们各尽其才,准备了丰富多样的节目,不仅为到来的新春佳节献上祝福,也彼此鼓励,希望早日度过难关,回归正常的生活。

  

  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会长,南京师范大学校长陈国祥也受邀参加此次线上活动。他专门致信向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同时,他向所有身在海外遭受疫情影响的校友们表示慰问,鼓励大家积极面对当下的艰难处境,展示南师人的风采。

  

  

  在此次参与线上春晚的人群中,有一位非常特殊的校友,她就是99岁高龄的汪亚先校友。汪亚先校友目前身居加拿大,是南师大51级音乐系的校友。

  此次网络春晚直播现场,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南京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久生代表学校通过视频的方式专门为汪亚先校友送上新春祝福。

  

  汪亚先校友携女儿表演了四手联弹,与全体校友共贺新春。

  

  汪亚先校友携女儿为校友们送上新春祝福

  

  汪亚先校友携女儿演奏四手联弹

  一直以来,虽然身居海外,广大南师校友依然心系祖国,关心母校。很快我们将迎来元宵佳节,在此,衷心祝愿所有海内外南师人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胜意!待到来年金桂飘香时,诚邀五湖四海的校友荣归母校,共庆南师120周年华诞。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