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热烈欢迎!中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春季综合专场)!你一定不能错过!

热烈欢迎!中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春季综合专场)!你一定不能错过!
2021年03月02日 11:39 中南大学

  原标题:热烈欢迎!中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春季综合专场)!你一定不能错过!

来源:中南大学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中南大学(Central South University)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国家“985工程”部省重点共建高水平大学、国家“2011计划”首批牵头高校、世界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学校2021届共有本科、硕士、博士各学历层次毕业生1.4万余名。为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各用人单位输送人才方面提供精准服务,学校谨定于2021年3月27日至3月29日举办“中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春季综合专场)”,借此良机我们诚挚邀请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相关用人单位莅临中南,广纳贤才!具体安排如下:

  

  

  

  01

  日程安排

  1.报到时间:2021年3月27日14:00-20:00

  2.报到地点:湖南枫林宾馆

  3.会议时间:2021年3月28日9:00-15:00(中午在会场用餐)

  4.会议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楼

  5.代表返程:2021年3月29日

  02

  报名程序

  一、注册账号

  登录中南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career.csu.edu.cn/),点击“单位登录”按钮后选择“马上注册”(若已注册则跳转至第2步),根据提示填写表单并提交认证资料。我中心会在1-2个工作日进行审核,审核结果以邮件方式通知,各单位可登录网站后台进行招聘公告发布、宣讲会申请、招聘会展位预定及签约等操作。

  二、预约展位

  登录中南大学就业信息网,通过“双选会预订”栏目报名,填写参会报名表和招聘需求,我中心将对预订申请进行审核,并向通过审核的单位发送“招聘会展位预订审核通过”邮件通知,请各单位收到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登录中南大学就业信息网完成缴费,完成缴费单位将收到参会通知邮件,请通过通知链接填写行程信息,以便安排接送站。

  03

  参会须知

  1.报名及缴费截止时间为3月19日17:00,预设展位300个,每个展位设1桌2椅,如展位已满将提前截止,本次供需见面会由于展位数量有限,请用人单位确定参会后尽早完成上述所有流程。

  2.会务费800元/展位,会务费用包括会议期间餐费、展位费、材料费及接送站费用,不包含住宿费,会务费发票由我中心工作人员于会议当天发放至各展位,宣传展架由中南大学统一制作。

  3.请参会单位缴费时务必核对发票信息,发票一旦出票将不能更换。已成功预订展位,因故不能与会的单位,请分别于3月19日前电话联系我中心完成退订手续,申请退费,逾期将不能办理退费手续。

  4.每家用人单位限2人参会,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电子健康卡”绿码查验等工作,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进校请携带公函(模板见附件),以便进出校园。

  5.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签署“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在中南大学就业信息网进行。签约时,请用人单位认真核对各项信息准确无误。

  6.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就业指导中心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7.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学生可通过中南大学就业信息网、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获取线下校园招聘信息。参会时须出示本人校园卡或学生证,有序排队进出。

  8.会务酒店联系方式:湖南枫林宾馆(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一路43号,郑经理:电话13787115257)。如需住宿,请参会单位自行与酒店联系预订,如未与酒店联系,酒店将不预留房间。

  04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尹老师、李老师

  电话:0731-88877434、88836891

  地址:湖南长沙中南大学新校区毓秀楼3楼

  网址:http://career.csu.edu.cn/

  我们热忱欢迎您的到来

  并将竭诚做好各项服务

  关于赴贵校开展毕业生招聘工作公函

  

  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1日

  资料来源 | 中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 | 陈玥

  审核 | 陈玥

  责编 | 王轩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