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本市高招体检3月21日启动 未能参加的考生6月11日可补检

本市高招体检3月21日启动 未能参加的考生6月11日可补检
2021年03月09日 08:29 北京市政府网站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高招体检3月21日启动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高招体检将在3月21日至4月20日进行。未能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考生,可于6月11日参加补检。

  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体检前所有参检考生须按要求向报名单位或学校提供本人身体状况和流行病史调查情况,通过“北京健康宝”进行个人状态核验,“未见异常”者方可参加体检。外地返京和入境进京的考生,应按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向报名单位和体检机构提交相关证明及健康状况信息。

  体检现场谢绝家长陪同。体检过程中,考生应全程佩戴口罩,严禁行动至医疗机构其他区域,避免出现感染风险;确定全部体检项目检查完毕后,考生集中有序离开体检场所。进入体检场所,考生要服从体检医疗机构的相关管理,接受体温测量,发热考生不能参加体检。如现场对体检结果有异议,考生可通过带队老师向高招体检机构反映,由高招体检机构统一安排。

  5月20日至8月31日,考生可查询本人体检结果。补检结果查询时间为6月20日至8月31日。如对体检结果有异议,考生应在收到体检结果一周之内,通过报名单位向体检医疗机构提出复检申请,由体检医疗机构根据情况安排复检。如考生对复检结果仍不认可,可通过指定的体检医疗机构或区考试中心向北京市体检中心提出会诊申请,由北京市体检中心进行会诊鉴定。北京市体检中心为本市的终检机构,负责对有异议的体检结果做出最终裁定。(牛伟坤)

北京教育考试院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