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中文核心期刊

《西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中文核心期刊
2021年03月11日 19:10 藏大发布

  原标题:《西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中文核心期刊

来源:藏大发布

  根据《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编委会来函,《西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北大核心)2020年版(即第9版)民族学、人类文化学类的核心期刊。这是《西藏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自入选“CSSCI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南大核心)”“中国人文社科学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武大核心)”“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全国百强报刊”等后,又一次入选核心学术期刊,是我刊编辑部值得庆贺的特大喜讯。

        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鼎力支持,也得益于广大作者、读者的支持和编辑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在此,特向关心、支持《学报》工作,为本刊的发展做出贡献的人们致以诚挚的谢意!西藏大学期刊中心以此次成绩为新时期发展的新契机,不断刻苦钻研、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不断努力!

  新闻来源:科研处  阿贵

  责任编辑: 宣传部  切吉卓玛

武大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