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豚小宜”水上服务区荣获“宜昌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豚小宜”水上服务区荣获“宜昌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2021年03月25日 11:12 人民交通网

  原标题:“豚小宜”水上服务区荣获“宜昌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日前,记者从宜昌市港航建设维护中心获悉,“豚小宜”水上爱心服务项目被市委宣传部授予“宜昌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据了解,宜昌市港航建设维护中心于2019年1月首创性地推出了水上绿色服务区——豚小宜,为锚地待闸船员提供交通出行、生活保障、信息服务、船舶配件等多功能、一站式服务。

  服务区运营两年来,已累计为13万艘次待闸船舶提供服务,为3万余人次提供免费交通服务,让待闸船员上下岸依靠危险机动艇驳运的现象成为历史,让来自五湖四海、在长江黄金航道待闸的船舶人感受到了来自宜昌这座城市的服务力度、文明温度和精神高度。

  “今后,中心将进一步优化‘豚小宜’临江坪水上绿色服务区功能,推动水上服务区低碳、绿色、可持续发展,把服务区打造成船员休憩的家、市民亲水的船。”宜昌市港航建设维护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新媒体实习:乔懿丹)

宜昌市志愿服务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