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项目报名】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2021暑期课程上线啦!

【项目报名】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2021暑期课程上线啦!
2021年04月01日 17:12 云南大学

  原标题:【项目报名】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2021暑期课程上线啦!

来源:云南大学

  

  

  VirtualInternationalAcademy(IA)

  

  暑期线上国际学术课程

  IA是UT针对大学生开设的实用性暑期科研课程, 课程的学术和科研含金量完全根据奥斯汀优质学术教育资源而设定,学生将在UT拥有世界一流大学的学术体验。课程将由UT教授线上授课,学生将能够提高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可以获得一手的专业资源,更好地了解美国大学并做好申请入学的准备。顺利完成课程后,将可获得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UT国际学术课程介绍

  

  本期暑期IA课程将开设4个专业课程:

  1.【会计】专业介绍UT的强势专业,连续11年专业全美排名第一,UT的会计专业在全美会计业界有着崇高的声誉。IA 暑期会计将带领学生探索管理类型、商务礼节和习俗,谈判风格和领导能力。通过案例研究学习业务中的相关问题,培养管理技能。

  课程内容:会计基础/ 财务原理/ 商业书面语/商务口语交流

  2.【语言文化】专业介绍学生在将本课程中深入了解美国文化,提高英语知识和沟通技巧。

  课程内容:听和说/阅读与讨论/写作/美国文化/沟通技巧和策略

  3.【工程】专业介绍UT的工程专业一直备受留学生青睐,在美国工程界有着崇高的声誉和规模强大的校友资源。IA暑期工程将巩固学生的专业基础,为学生提供工程方面的实践经验。课程将确立一个工程主题,分组研究、设计和执行实验并开发解决方案。

  课程内容:工程设计导论/工程物理/工程书面语/工程口语交流

  4.【软件工程】专业介绍课程将为学生提供软件工程方面的实践经验,并在课程内完成一个编程项目。

  课程内容:软件工程基础/软件工程书面语/软件工程口语交流

  

  

  课程特色

  【顶尖专业】提供全美顶尖专业课程:会计、工程、软件工程、英语与文化【在线授课】在线互动课程,时间地点灵活【质量保证】课程质量与线下教室一致,由知名教授在线授课,获得动手、实践经验和体验美国式名校教育【世界名校】UT在2021 U.S.News全美综合排名第 42 位,全美公立排名第14位。【共享设施】学生获得的Student ID可以免费获得线上图书馆的使用权限【文化体验】 与Austin当地学生视频沟通,了解美国当地文化,提高听说读写等综合能力;【项目权威】合格完成项目的学生,获得UT颁发的正式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课程时间

  时间:2021年7月19日—8月14日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6月25日

  

  授课模式

  100% 线上互动授课每周5天,每周30小时Zoom平台直播

  

  申请要求

  ·本科在读或研究生在读学生·有一定英语基础,具备中级英语水平(若有英语四、六级考试或其他级别类考试最好)·GPA 70%(不需要提供成绩单)·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对美国文化和大学科研感兴趣。

  

  申请流程

  1. 填附件中的申请表(详见“阅读原文”)和护照首页扫描件(或身份证)发送至邮箱: michelle.zhou@austin.utexas.edu;2. 收到上述资料后,负责老师会在1-2个工作日内通过邮件回复确认;3. 接到初步审核通过的通知后,学生须将学费汇款至学校指定的账户,确认正式报名成功;4. 报名成功后,学校发放录取信及设置账户的邮件;5. 按照邮件指示进行账户注册及查看课程安排。

  

  课程费用

  $2350美金 学术英语+学术课程(共 120 小时)/人$1300美金 学术英语(60 小时)/人$1300美金 学术课程(60 小时)/人以上费用包括:课程学费,材料费,线上大学资源,迎新会和证书等。

  

  关于第二课堂积分

  顺利结业的本科生将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统一向校团委申报第二课堂学习积分。关于第二课堂积分的认定参见《云南大学本科生短期出国(境)交流学习第二课堂积分管理办法》www.iep.ynu.edu.cn/info/1081/3582.htm

  

  课程咨询

  国际处项目管理科李老师:0871-65033815外方老师:Michelle Zhou  

  WeChat:13632266497Email: michelle.zhou@austin.utexas.edu

  

  学校介绍

  

  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Austin,简称UT)是美国最好的公立大学之一,重视培养学生具有全球视角、高度责任感和未来领导能力,使学生从容面对未来错综复杂的就业环节。UT在2021 U.S.News全美综合排名第 42 位,全美公立排名第14位。

  请申请人申请前仔细阅读项目信息根据自身实际及学业完成情况报名

  来源|云南大学国际处

  编辑 | 王一菡

  审核 | 李哲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