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2021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工作开始

山西2021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工作开始
2021年04月08日 06:12 山西省政府网站

  原标题:山西2021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工作开始

来源:山西省工信厅

  4月7日,山西省工信厅发布消息: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发函〔2021〕34号)要求,即日起,我省将组织开展2021年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方向

  案例征集方向为面向实体经济和公共服务领域的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通过案例征集,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培育区块链新产品、新模式和新业态。

  二、申报要求

  1、案例申报主体为重点行业领域用户单位。须在山西省境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在质量、安全、信誉和社会责任等方面无不良记录。

  2、申报主体的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应符合国家及我省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产业政策要求,具有较高技术水平,具备较强的代表性、示范性、创新性和可推广性,能充分体现区块链的技术特点和适用场景,对相关行业或企业具有较强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三、申报组织

  1、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各市工信局、大数据局按照属地原则,组织开展案例征集,严格审核把关,遴选推荐高质量案例。

  2、申报单位对照本通知要求,填写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申报书(可登录省工信厅官网http://gxt.shanxi.gov.cn/下载),报送所在地审核主管部门。申报书填写要实事求是、重点突出、表述准确。

  3、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各市工信局、大数据局按照属地原则,于2021年4月10日前,将推荐案例汇总后报送至省工信厅。省工信厅将择优向工信部推荐。

  四、申报材料

  1、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各市各市工信局、大数据局推荐文件及加盖公章的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申报汇总表,一份。

  2、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申报书,一式两份,需申报单位及推荐部门加盖公章。

  3、电子版光盘一份(项目汇总表为EXCEL格式,申请报告为PDF格式),内容须与纸质版申报材料一致。

  联系人:任蕾

  咨询电话:0351-3046293

山西山西省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