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姐姐2》周笔畅:只有那英当队长其他人才不敢“造次”

《姐姐2》周笔畅:只有那英当队长其他人才不敢“造次”
2021年04月13日 18:00 新京报

  原标题:《姐姐2》周笔畅:只有那英当队长其他人才不敢“造次”

  新京报讯(记者 杨莲洁)16年前《超级女声》亚军出道的歌手周笔畅,再度以选手身份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并一路杀进了成团夜。4月13日,周笔畅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如果能和那英一起成团,必须由那英当队长,“只有她当队长其他人才不敢造次”。

周笔畅的着装风格和以前相比发生了很大变化。周笔畅的着装风格和以前相比发生了很大变化。

  周笔畅和那英因为参加《姐姐2》变得熟络起来,她在节目里称呼那英“英子”。她透露是在“四公”的时候跟那英熟起来的,因为当时大家相处得很开心,没有什么压力,关系自然就拉近了。“那次之后才了解到,其实那姐蛮像小孩子的,就像能够玩在一起的同龄人。”节目里,周笔畅展现了多种不同的舞台着装风格,和大众印象中的中性打扮有很大差异,不少网友感慨“周笔畅穿裙子好美”。谈到风格变化,周笔畅认为是之前没有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大家看到自己这几年的变化,而《姐姐2》恰好让大家看到自己现在是什么样的。

  在《姐姐2》里,周笔畅认为自己毫无保留。

  对比16年前参加《超级女声》的经历,周笔畅觉得这次参加《姐姐2》最大的不同在于训练的时间。“05年那个时候每个星期直播,这次(《姐姐2》)训练的时间更长,并且大家都爱看的真人秀部分的内容也更多。”至于有没有让观众了解真实的周笔畅?“反正我在里面是没有保留了,但也觉得我应该还有一些潜力的。”有媒体问她同期出道的姐妹现在有的在做导师,她为什么还想从选手做起,周笔畅笑着回应:“问得我好像没做过导师一样。有本事让她们来做选手啊,哈哈……”

  新京报记者 杨莲洁

  编辑 佟娜 校对 卢茜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