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大学】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新疆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新疆大学】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新疆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2021年04月13日 19:34 新疆大学

  原标题:【新疆大学】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新疆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新疆大学

  4月11日,由我校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新疆赛区选拔赛顺利举行。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贾振红出席开幕式。

  贾振红指出,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非常有影响力的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赛事的举办是为了培养大学生创新设计意识、综合工程应用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促进学生基础知识与综合能力的提升。新疆大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新人才培养,不断加大经费支持力度,重点培育一类学科竞赛项目,积极承办各类竞赛,调动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和参与度。

  本届大赛以“守德崇劳工程创新求卓越,服务社会智造强国勇担当”为主题,设置8个赛道项目,共有来自新疆大学、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喀什大学、新疆工程学院、新疆天山职业技术大学的31个参赛团队参加比赛,参赛学生及老师200余人,是历年来比赛规模最大,项目数量最多的一次。

  赛事通过现场竞赛方式进行,并通过现场直播方式面向全网播出。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8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6项。其中我校获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5项及优秀组织奖。

  我校积极推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依托各类竞赛不断培养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综合性人才,彰显实践育人的意义。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