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镜头| 春回大地 草长莺飞

镜头| 春回大地 草长莺飞
2021年04月19日 11:36 新疆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镜头| 春回大地 草长莺飞

来源:自治区纪委监委网站

  农家春耕,草长莺飞,正是一年最美时。

每只雁儿在飞行中都铆足了劲,生怕赶不上大美和静的春日,它们的身影为春日的美景增添了炫动色彩。(肖永浩 摄)每只雁儿在飞行中都铆足了劲,生怕赶不上大美和静的春日,它们的身影为春日的美景增添了炫动色彩。(肖永浩 摄)
桃花嫣然出篱笑,满园春色关不住,朵朵桃花迎春来。一簇簇粉红色的桃花挤满枝头,一朵朵粉嫩的花蕾正在悄然绽放,和硕县乌什塔拉乡村民正抢抓农时,给桃树疏花、授粉。(王子阳 摄)桃花嫣然出篱笑,满园春色关不住,朵朵桃花迎春来。一簇簇粉红色的桃花挤满枝头,一朵朵粉嫩的花蕾正在悄然绽放,和硕县乌什塔拉乡村民正抢抓农时,给桃树疏花、授粉。(王子阳 摄)
伴随着气温回暖,库尔勒市阿瓦提乡小兰干村樱桃大棚内,一簇簇樱桃花竞相开放,花香四溢,授粉的蜜蜂在花间飞舞,一派春天的气息。(魏银河 摄)伴随着气温回暖,库尔勒市阿瓦提乡小兰干村樱桃大棚内,一簇簇樱桃花竞相开放,花香四溢,授粉的蜜蜂在花间飞舞,一派春天的气息。(魏银河 摄)
春回大地,春水初生,焉耆县开都河中越冬的天鹅又飞回来,在湖中嬉戏玩耍,享受惬意的春光。(李军 摄)“天鹅戏水在湖边,红顶白羽衬青山”。
博湖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们到包联村组织开展了助农“春种”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缺少劳动力的农户种苗,以解决农户春耕燃眉之急,确保春耕顺利进行。(钮亚娟 摄)博湖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们到包联村组织开展了助农“春种”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缺少劳动力的农户种苗,以解决农户春耕燃眉之急,确保春耕顺利进行。(钮亚娟 摄)

   (巴州纪委监委 席晓宇 | 责任编辑 宋歌)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