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勃湾区:以廉政提醒谈话筑牢思想纪律防线

海勃湾区:以廉政提醒谈话筑牢思想纪律防线
2021年04月22日 10:36 内蒙古纪委监委网站

  原标题:海勃湾区:以廉政提醒谈话筑牢思想纪律防线

来源:内蒙古纪委监委网站

  近日,海勃湾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结合当前工作实际、重点工作,对19家驻在单位的47位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

  谈话主要从四个方面对领导干部们进行了提醒警示:一是落实“一岗双责”,实现履职尽责。督促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密切关注干部职工思想、工作、生活、作风等各方面情况,经常性、普遍性对干部职工进行提醒警示、纠错诫勉,真正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二是聚焦“以人为本”,守好民生保障。要求各驻在单位领导干部深入推动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深入落实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工作、深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其他各项民生工作,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三是持续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共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领导干部应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严肃彻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鼓励部门内确立完善有效的工作制度和监督方式,杜绝执行过程中规则要求失之于宽,失之于松,失之于软。四是提升能力建设,强化综合素质。弘扬“蒙古马”精神,以实事求是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深入实际,不断实践,积极从群众中吸取营养,强化“信号灯”“马上办”“成绩单”意识,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学习,全面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综合素质。(海勃湾区纪委监委)

领导干部

热门推荐

新浪热榜

微博/微信扫码去APP查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