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通行附加费缴费APP推出

​海南通行附加费缴费APP推出
2021年04月26日 11:57 海南发布

  原标题:​海南通行附加费缴费APP推出

  来源:海南发布

  目前该APP只支持android(安卓)系统,暂不支持iOS(苹果)系统。

  用户安装APP后,须使用手机号码进行注册,以便缴费成功后向缴费人发送电子票据信息。

  本省和外省常驻户车辆正常状态下(即未欠费超30日、未办理报停和停征)可使用APP办理缴费业务。

  外省临时车辆在征稽部门已有缴费记录的,进岛30日内可使用APP办理缴费业务。外省临时车辆岛内行驶超30日未缴费,将涉及行政处罚,建议外省临时车辆每次缴费间隔不要超过30日。

  该APP现支持微信、支付宝和建行卡等三种支付方式;暂不支持预缴和无缴费记录的临时车辆办理缴费;APP后续将增加办理其他业务的功能。

  扫码下载APP

  

  记者:邵长春通讯员:潘彤彤

  编辑:张刘洋

  

APP海南

图片新闻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