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要求检察机关为行业加强管理支招把脉

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要求检察机关为行业加强管理支招把脉
2021年05月16日 08:12 正义网

  原标题: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要求检察机关为行业加强管理支招把脉

  正义网电(记者李维 通讯员王丽坤)日前,青海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訚柏,分别对青海省检察院“关于我省巡游出租汽车未安装计程计价设备问题公益诉讼案件线索的调研报告”作出指示。

  王建军指出,青海省检察院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谋划在前,坚持立规促改,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条件、为行业加强管理支招把脉的做法很好。王建军要求政府有关部门积极支持配合,争取尽快落地见效。

  信长星指出,青海省检察院这份报告很好,情况和问题摸得透,建议提得实。请省政府分管领导负责,组织政府相关部门专题研究部署。

  訚柏表示,《调研报告》目标导向明确,紧贴群众生活,反映群众期盼。望立足公益诉讼检察职能,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有效解决此类问题,真正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

  今年5月,青海省检察院针对本省部分地区巡游出租汽车未安装计程计价设备问题的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开展了专题调研,提出了工作建议,形成了调研报告。

  青海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蒙永山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王建军等省领导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民生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抓紧与有关部门合力解决好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小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