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政代表团来深考察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政代表团来深考察
2021年05月17日 11:42 深圳政府在线

  原标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政代表团来深考察

  5月13日至1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彭家瑞率党政代表团来深考察,到正威国际、中广核等企业调研科技创新发展,到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和前海蛇口自贸片区考察园区建设。

  据了解,在粤期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政代表团先后赴广州、东莞、深圳,就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园区建设、科技创新发展、产业合作项目等进行考察,并举办了广东·兵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以及东莞市·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等活动。

  在深期间,广东省领导孙志洋,深圳市领导张勇、刘庆生、张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姚新民、钟波等陪同考察。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