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景泰县委书记李作璧已死亡 对其违纪问题作出书面结论 不再给予处分

景泰县委书记李作璧已死亡 对其违纪问题作出书面结论 不再给予处分
2021年06月11日 17:01 新京报

  原标题:景泰县委书记李作璧已死亡,对其违纪问题作出书面结论,不再给予处分

  6月11日下午,《白银市景泰县“5·22”公共安全责任事件追责问责情况通报》发布。

  据通报显示,白银市政协原副主席、景泰县委原书记李作璧对事件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因李作璧在事件发生后已死亡,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三十六条之规定,对其违纪问题作出书面结论,不再给予处分。

  李作璧出生于1964年10月,甘肃会宁人,曾长期在会宁任职,曾任:会宁县四房吴乡党委书记,河畔乡党委书记,会宁县副县长,会宁县委常委、副书记,会宁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白银市教育局副局长、局长,白银市住建局局长等职。

  2015年5月,李作璧任职甘肃省景泰县委书记,今年2月任白银市政协副主席,升副厅。

  在景泰县政府官网上,李作璧的最后一次公开报道停留在5月24日。

  当天,景泰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安委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省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对2021年(第四届)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公共安全事件的批示要求,通报事件有关情况,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安排。

  景泰县委书记李作璧等在景泰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今年5月22日,甘肃景泰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发生事故,最终导致21人遇难。

  据此前《白银日报》报道显示,5月22日,2021年(第四届)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暨乡村振兴健康跑在黄河石林南山广场鸣枪开跑。市政协副主席、景泰县委书记李作璧主持开幕式。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