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衣橱》我省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0:08 河北日报

  《纳尼亚传奇》是与《指环王》系列、《哈利波特》系列齐名的魔幻杰作。《纳尼亚传奇》系列小说包括《狮子、女巫和魔衣橱》、《凯斯宾王子》、《黎明踏浪号》、《银椅》、《能言马和男孩》、《魔法师的外甥》和《最后一战》,其小说的畅销仅次于《哈利波特》。

  《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衣橱》是由维塔数字影像公司(曾经创作过《指环王

》中千军万马恢宏场面)等世界五大电影特技巨头公司共同打造的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特技电影,也是迪斯尼有史以来成本最高昂的影片。

  《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衣橱》的剧情是这样的:纳尼亚,一个神奇的魔法王国,曾经充满精灵、会说话的动物、小矮人和巨人的魔法世界,今天正被恶毒的白女王统治。为了解开女王的魔咒,佩文西家的四个兄弟姐妹加入了狮王阿斯兰的正义大军,一场正与邪的战争就此展开……

  3月8日,《纳尼亚传奇:狮子、女巫和魔衣橱》开始在我省上映。

  小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