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怀柔国际户外运动用品博览会将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5:35 光明网

  近日从中国怀柔国际户博会组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5月27日到30日在北京怀柔中国户外运动推广基地将举办第二届中国怀柔国际户外运动用品博览会。中国登山协会常务副主席李致新,怀柔区区长助理焦振华,怀柔旅游局局长焦安琦到会并发表了讲话。怀柔区旅游局副局长刘岩主持了这次新闻发布会。

  本次博览会由中国怀柔国际户外运动用品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登山协会特别支

持,旅游卫视联合主办,并转播现场的活动。由北京怀柔区旅游局、北京欧马广告公司、北京炎黄大业公司和户外时代联合承办,由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汽车露营分会、中国定向协会、中国航海模型协会、中国轮滑协会、北京房车协会、北京市怀柔区体育局、北京钓鱼协会、体育商鉴协办,并得到了各重要户外厂商及合作单位、户外俱乐部等的大力支持。

  中国登协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将致力于打造怀柔“中国户外运动推广基地”的概念。中国登山协会常务副主席李致新在讲话中说:“当年国家登山队训练基地选在怀柔,就是看重了怀柔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在户外运动蓬勃发展的今天,更应当充分利用怀柔优越的地理条件,更进一步推广户外运动理念和休闲健身意识。”

  怀柔区区长助理焦振华表示,怀柔区政府作为主办方,将从各个方面提供便利条件,为活动的圆满和顺利举行保驾护航。他同时表示,将把本次户外活动设计成为一个具有强烈户外特色的专业型户外运动文化交流项目,推动怀柔旅游从单一景点观光旅游开发向复合型旅游产业开发转变。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还向北京老爷车博物馆筹建处负责人雒文有、北京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副秘书长、越野汽车委员会主任张亚军、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汽车露营分会秘书长修学军颁发顾问聘书。

  本次户博会将充分利用国内唯一的户外展览展示场地的优势资源,本着“去粗存精,去同存异,以专样专”的发展思路,打破传统展会对户外运动展示的束缚,为众多商家和俱乐部的推广提供一个更自由、更亲和的理想空间。

  本次博览会展出的范围包括登山装备、自行车、露营、极限、越野车、渔猎、户外运动饮食、水上运动、冰雪运动、户外电子等。

  本次博览会的现场活动也安排得丰富多彩,户外运动用品展览、展销、推广,2006秋季户外运动用品发布会,户外攀岩比赛、户外行业评选、颁奖活动,帐篷节,越野车概念展以及运动食品饮料特展等活动。想获得更多信息,请访问本次博览会的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