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迎接世园会 沈阳市中小学生争做文明小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24 北方热线

  沈阳日报讯3月27日,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主办的全市教育系统“当好东道主,迎接世园会”座谈会在市二十七中学举行。

  自世园会开始筹备以来,我市广大中小学校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在中小学生中形成了人人了解世园会、参与世园会、服务世园会的浓厚氛围。沈河区文艺二校开展了“百名英语小百灵”评选活动;和平区南京十校推出了历时一个学期的“和平鸽飞向世园会”

活动,全校师生寄语世园会、畅想世园会,还自编了世园会百句英语教材;皇姑区童晖中英文小学建立了“英语角”,培养了一批双语小导游。(王时勤、蒋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