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德语图书综合榜(3月24日—3月3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0:16 新京报

  ■德语榜说

  

德语图书综合榜(3月24日—3月30日)

  

德语图书综合榜(3月24日—3月30日)

  

德语图书综合榜(3月24日—3月30日)

  

德语图书综合榜(3月24日—3月30日)

  本周的德国图书,无论是文学类还是非文学类,都出现了一些小小的波动。丹·布朗的《亵渎》再次吸引着读者的眼球,从上周的第五位跃至第二位,他的诡异风格和犀利灵巧的言辞足以培养起一大批“丹丝”。

  《还乡》途中的艰辛坎坷,让我们的主人公险些踏上通往天国的路……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一片真挚感人的回忆,是消失在异国的销魂曲,抑或是望见故乡炊烟袅袅时的老泪纵横。在天与地之间,到底还存有多少最原始、最淳朴的乡情?

  生活是从三十岁的时候开始的吗?我们三十岁了,做着各种决定,心有余悸,唯恐走错一步。生活是从五十岁的时候开始的吗?我们五十岁了,细数着曾经的决定所带给我们的种种,变得挑剔而牢骚。玛尔吉特·施莱内尔那尖锐的眼光直达人类灵魂深处。《失望之书》以精湛的叙述,凝练的文笔刻画了生活中愿望幻灭的一连串过程,而愿望的幻灭恰恰勾勒着生活本身。

  古老的萨满文化和印第安文化认为,我们被我们体内巨大而神奇的能量所支配。汉斯·梅茨格先生总结了精神分析法和运动技能学领域中关于“潜藏在生命中的能量”的研究成果,通过案例分析和实践练习告诉我们,怎样利用这种潜藏力量实现我们生命的目的和方向。《失去平衡怎么办?》是一本为所有身处职业或生活变革中的人们所写的生活指南。

  这一周的德国图书市场上似乎弥漫着商战的气氛,让我们本来就绷紧的神经又旋紧了发条。看看如下专业人士的推荐吧,《经理人的自我培养与训练》、《自然的权威领导艺术》以及《思考———战略性企业管理代替短期思维》等。扫描一眼题目就足以让我们洋溢领导的气质,充满竞争的勇气,别犹豫了,这些书刚上市,去晚了没准就已经脱销了。

  □张生祥

  根据德国亚马逊网上书店、《镜报》、《世界报》等数据综合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