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斯琴高娃携《月牙儿》到京接受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43 光明网

  本报讯(记者天蓝)明日,由斯琴高娃主演的话剧《月牙儿》将在北展剧场上演。据悉,该剧在上海的首演不但受到好评,而且票房也创下这些年上海话剧市场的新高。

  导演、演员兼制作人高亮昨日向记者透露,目前他们已经收到十多个城市的邀请,不过北京演出后,仍要看斯琴高娃的档期,即使今年有望再演也要排到九、十月份了。

  “这次北京演出我们做了减法,会比上海的首演更紧凑,更流畅。在上海时《月牙儿》受到了较高的评价,但来北京我们还是不敢奢望观众一定认可,我们只是希望上海的北方戏能够得到北京观众的支持。”昨日,正在组织装台的高亮如实对记者说。记者发现,虽然在上海得到了肯定,但《月牙儿》剧组却对北京的演出一点也不敢懈怠,斯琴高娃更是提前了数天来北京进行前期准备。

  此外,据高亮介绍,这出戏只是他制作经典名著的开始,今年开始,他还要陆续在上海制作一系列经典话剧作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