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沈阳将暂停销售进口博士伦润明水凝护理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3:43 北方热线

  沈阳日报讯4月16日,记者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从现在起,沈阳将暂停销售进口博士伦润明水凝护理液。

  据悉,4月12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润明护理液可能导致真菌性角膜炎的事件与北京博士伦眼睛护理产品有限公司进行紧急沟通后,该公司决定暂时停售中国市场上留存的与美国同源的进口润明水凝护理液产品,市场上已销售的这一产品可以向其换货。

  市食药监局从该公司沈阳分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从1995年7月至2006年3月,向沈阳地区提供了3915瓶与美国同源的进口润明水凝护理液产品。目前,已通知沈阳地区的经销商将该产品全部下架,并表示尽快召回其售出产品。(朱晓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