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英国“天线”音画大山子展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3:41 光明网

  本报讯(记者张璐诗)妙想层出不穷的当代英国音乐界又带来新玩意儿:明日开始,结合电影、音乐和实验艺术创作的“天线”(Antenna)音乐动画将在大山子立方艺术空间展播。

  届时,“天线”将在大山子艺术节上带来英国成名乐队和传统动画的作品,北京的多位新媒体艺术家和DJ将在现场进行互动表演。“天线”汇集了多位英国音乐影像导演的实

验创作。从2002年开始,原属“地下先锋”的“天线”登上了伦敦的国家影剧院。之后,大批英国和全球各地的独立音乐人、动画创作者等会定期聚头。

  据悉,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一直协助“天线”制作每年四张的DVD合集。

  2006和2007年,英文化教育处将每三个月向中国观众展示一次“天线”的新作品,“天线”将与英国进行同步展映。这些非商业的制作,既有扎根于传统动画的作品,也有设计师原创的插画动画和三维动画,以及来自电影动画背景的真人模拟动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