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五菱汽车送电影下乡”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6日09:58 河北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李圣哲记者刘成群)5月12日,“五菱汽车送电影下乡”活动首映仪式在永年县广府镇举行。

  此次“五菱汽车送电影下乡”活动从5月12日开始至9月15日结束。活动期间,上汽通用五菱将联合省文化厅把2000多部内容积极、健康向上、为农村群众喜闻乐见的电影和科教片,免费送给石家庄、唐山、保定、沧州、邯郸的300多个村、镇的广大农民朋友。

  据介绍,去年,上汽通用五菱就与省电影公司通过影企联姻的形式免费送电影下乡1500场,既宣传了企业品牌,又使群众得到了实惠,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