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西西梦游记》:让孩子更像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1日09:1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安婧 实习生 刘晓敏责任编辑 黄维嘉

  调皮捣蛋,有些懒惰,不爱干净,喜欢在床上吃东西……儿童时装歌舞剧《西西梦游记》说的就是这样的一个孩子。昨天,该剧首度在上海演出。

  《西西梦游记》的主创班底是一群富有热情的年轻人,均为戏剧学院的学生,剧中

的主要演员也是面向全上海招募。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年龄最大的也不超过10岁。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挑选小演员时,主创班底特别强调要挑选没有舞台剧表演经验的小演员。主办方负责人叶启宪认为,过于模式化的表演方式容易抹杀孩子自然天真的天性,“我们倡导的是‘让孩子更像他自己’。”

  现场,小演员们的表现真实自然,时不时引得观众笑声连连。该剧由丽婴房公司打造,据了解,他们将安排该剧在“六一”档期公演。演出的门票全部采用观众免费索取的方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