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6岁男子三日内两次割断生殖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8日12:46 新文化报

  本报松原讯(记者 任飞霖) 松原市一男子将生殖器割断36小时后,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松原市中心医院治疗。根据患者家人的意见,医生对患者进行了清创缝合手术。

  医院突接自割生殖器患者

  昨日14时许,松原市中心医院泌尿科来了一位“特殊”的患者,该患者阴茎处呈断裂
状态,而且情绪激动。在家人的陪护下,医生立即对其患处做了初步检查。

  据了解,该患者是自己用不明物体将阴茎割断的。对伤势情况做了初步分析后,医生提出阴茎再植吻合手术与清创缝合手术两种意见。

  15时15分,与患者家人进行协商后,

医院对其进行了清创缝合手术,也就是对患处做消毒处理后仅保留剩余阴茎部分。17时25分手术完毕。

  60小时内两割生殖器

  昨日18时,记者赶到医院。在住院部4楼,记者见到患者家属正与医院协商患者出院事宜。

  据了解,自割生殖器的患者姓黄,扶余县人,今年46岁,因当时家属和患者本人的情绪都非常激动,记者未能了解到患者自残的原因。18时30分许,该患者在家人的陪同下离开医院。

  据医生向记者介绍,黄某曾在60小时前将自己的生殖器包皮部分割伤并到扶余县一家医院做过处理。

  36小时前,黄某再次将自己的生殖器割伤,此次伤得比较严重——其阴茎二分之一处阴茎和尿道海绵体完全断裂。据医生介绍,他曾听患者的家人说患者精神方面有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