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随金价下跌 熊猫金币跌破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8日10:56 新华网

  近期国际市场上黄金、白银等贵金属价格大幅暴跌,使得前期市场表现非常强势的06版熊猫金银币的市场价格也同步下跌,当然,作为一种投资币,熊猫金银币的价格跌幅要小于黄金和白银的跌幅。

  今年以来贵金属价格涨势如虹,这使得新发行的06版熊猫金银币刚刚面世就赶上了好时候,其市场价格不断上涨,屡创新高,其中5枚成套的06版熊猫金币最高的市场价格达到

1180

  0元,1盎司熊猫金币的市场价格则达到5800元,而06版熊猫1盎司银币的市场价格也曾经达到创纪录的140元。由于短时间里市场价格涨幅很大,加上受到贵金属强势表现的影响,今年熊猫金银币的市场成交明显放大,交投非常活跃。

  近日黄金价格跌破600美元1盎司,白银也一度跌破10美元1盎司,贵金属价格连续破位,引发市场恐慌,也波及到金银币的市场行情,原先跟随贵金属价格上涨的熊猫金银币以及部分市场价格与黄金、白银等贵金属原材料价格接近的金银纪念币品种市场价格也开始有所调整。目前06版熊猫金银币的市场价格已经下跌,最新的市场价格为:5枚成套的熊猫金币9800元、1盎司熊猫金币4500元、1盎司熊猫银币128元。

  由于目前邮币卡市场已经开始步入传统的“歇夏期”,市场参与人数自然减少,如果国际市场贵金属价格短期不能大幅反弹,则熊猫金银币的市场价格将在此价位徘徊,但是一旦国际市场贵金属价格再度走强,则熊猫金银币仍然会有良好的市场表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