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共同打造文化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0:25 光明网

  “因为有你,所以精彩”这是今年第十二届上海电视节的口号。

  今年恰逢上海电视节创办二十周年。二十年来,上海电视节见证了中国电视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也见证了电视节目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时代。通过上海电视节的举办,推动和促进了中国电视事业的前进和创新,通过对上海电视节这一国际品牌的悉心打造,使上海电视节能够立足上海、面向全国、放眼世界,成为电视业每年一度的国际盛会。

  上海电视节成功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SVA是我国民族电子产业的领头羊。多年来一贯重视与消费者的互动,它的企业理念 “您的需要,我们创造”、“创新每一天”与上海电视节的口号不谋而合。SVA是我国主要的新颖光电子显示产品制造商和网络信息服务提供商。今后五年,将以发展TFT-LCD产业为核心战略,大力发展新型平板显示器件及其终端产品,全力建设世界级的平板显示产业基地。

  今年是SVA与上海电视节的三度合作,上海电视节与SVA再度合作,是文化与企业合作打造国际文化活动的成功范例。SVA作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将持续支持上海电视节,支持上海的文化事业,回馈社会,共同推动上海精神文明建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