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可爱淘将为新书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02 新京报

  7月来华签售《哆来咪发唆》

  

可爱淘将为新书献唱

  可爱淘为《哆来咪发唆》配了一首自己作词并演唱的歌曲“happygirl”。

  本报讯(记者姜妍)韩国青春小说领军人物可爱淘新书《哆来咪发唆》昨日举行了首发式,可爱淘同时通过视频宣布,将于7月来华,在部分城市举行签售会。

  《哆来咪发唆》讲述了一个乐队主唱和一个柔道少女间的爱情故事。这本书也是可爱淘继《那小子真帅》、《狼的诱惑》和《局外人》后,第四部被电影公司看中的小说。而可爱淘的前三部作品,已累计在中国创造了300万册的销量。

  可爱淘通过视频宣布,将于下个月来中国进行巡回签售。她说,自己专门为《哆来咪发唆》配了一首作词并演唱的歌曲“happygirl”,并将招募演唱这首歌中文版的书迷。这也是可爱淘首次展开歌喉献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