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投票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00 河北日报

  我省11件作品(个人)入围,全国排名第三

  本报讯(记者张晓华)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投票近日拉开大幕。我省11部作品(个人)入围候选名单,角逐大奖,入围作品数量排名仅列于中央电视台和北京市之后,第四次进入全国三强排阵。

  我省入围的中篇电视剧有:《小小的我》、《西柏坡》、《真情》;纪录片有《八路军》、《梦圆春晚》;河北电视台晚会《和谐春天———2006河北电视台春节系列综艺晚会》以其全民参与过大年的创意获得电视文艺节目类提名;公益广告《客运超载危如累卵》、《润物篇》及形象广告《大话西游之大圣出山》获电视广告片类提名;河北电视台主持人于辉、方琼获电视节目主持人类提名。

  从今年起,金鹰奖的部分作品将由专家推荐,观众与中国视协会员共同投票评选。其中,长篇电视剧、电视剧男演员、电视剧女演员、电视文艺节目、电视节目主持人五项需观众、中国视协会员、评委会专家共同投票产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