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梦想中国》今日直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4:56 光明网

  本报讯(记者刘玮)今天晚上19:35,李咏将率领《梦想中国》女子8强选手接受电视观众的“检阅”,这也是今年《梦想中国》首次直播,届时观众短信投票数将决定选手的命运,在连续10周的直播后,将诞生今年《梦想中国》的冠军。

  评委不能直接淘汰选手

  《梦想中国》在经过了今年7大赛区共10万人的报名之后,选出了女子8强和男子10强选手,其竞争的惨烈程度可谓是“万中选一”。在今天首先开战的女子8进6的比赛中,选手的去留将由观众的短信投票数决定,虽然伍思凯、孙悦还会以评委的身份出现,但是他们只能选出待定选手,无权淘汰选手。

  短信票数最高两人直接晋级

  在比赛环节上,直播后的《梦想中国》也采取了类似“超女”的比赛规则,将观众短信投票数与评委意见结合起来,第一轮有两个短信得票数最高的选手直接晋级,之后评委选出两个表现较弱的选手直接进入第3轮待定,和第2轮短信票数最低的选手进行最后的对决,短信票数低的两个被淘汰。女子8进6的短信投票从7月8日零点开始计算,今天比赛结束后将会全部清零。据《梦想中国》总导演吕逸涛介绍,今天还将全场得票数最高的选手选为“人气王”,在下一场男子10进6的比赛中,这场“人气王”将演唱开场歌曲。

  进入最后全国总决赛的18名选手目前已经在北京进行了半个月左右的封闭训练,吕逸涛告诉记者,虽然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很紧张,但是选手的劲头都很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