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我的长征》首日封发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3:01 新华网

  

《我的长征》首日封发行(组图)

  资料图片:纪念封正面

  

《我的长征》首日封发行(组图)

  资料图片:纪念封背面

  为纪念长征胜利七十周年,中国集邮总公司为中央电视台大型电视行动《我的长征》设计制作了纪念封,7月15日上午10点,在遵义会议会址举行了首发式,发行量3万枚。

  纪念封上有《我的长征》LOGO邮票一枚,和长城图案邮票一枚,左下角,印有红军长征路线图。

  纪念封背面,印有《我的长征》简介:

  长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创造的英雄壮举,是人类战争史上的奇迹。为庆祝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中央电视台于2006年推出大型电视行动“我的长征”。

  他们沿着当年红一方面军的路线重新踏上了长征路,历时一年,用脚步丈量历史,用爱心帮助老区。为纪念此次行动,中国集邮总公司特发行纪念封一枚。

  纪念封发行现场,《我的长征》队员们争相购买,盖好邮戳,小心翼翼地包好,大多数人还用特快专递寄回家。(随队记者胡吗个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