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第八届中国艺术节举办时间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30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电(记者廖君)记者18日从“八艺节”筹委会办公室获悉,第八届中国艺术节将于2007年11月5日至20日在湖北举行。

  中国艺术节是我国档次最高、规模最大的艺术盛会。2001年8月,国务院批准湖北省承办第八届艺术节。艺术节主会场设在武汉市,在宜昌市、黄石市、襄樊市、荆门市设立分会场。

  目前,“八艺节”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八艺节”场馆建设总数为34个,截至6月30日,已有24个场馆动工(包括已完工的6个),累计完成投资16.37亿元。“八艺节”标志、吉祥物、节歌征集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参与,目前已征集到各类作品100多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