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美国邮政局发行蝙蝠侠等卡通英雄纪念邮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2日11:22 新华网

  

美国邮政局发行蝙蝠侠等卡通英雄纪念邮票(图)

  卡通英雄纪念邮票

  蝙蝠侠、超人、闪电侠……这些都是人们耳熟能详的卡通英雄。现在,人们有了一个更好的机会和这些“英雄”们亲密接触。7月20日,美国邮政管理局将发行一套以经典漫画

书中的卡通英雄为主题的纪念邮票。

  20日,这些面值39美分的邮票和面值24美分的明信片将在加州圣地亚哥的一个漫画图书展上公开亮相并发行,并将于21日在美国全国范围内发售。

  此次发行的以蝙蝠侠、超人和神力女超人等10位卡通英雄为主题的邮票一版共计20张。一版分为两个部分,前10张是这10位卡通英雄的个人“特写”;而后10张则是产生这些英雄的漫画书的封面。

  美国邮政管理局对此表示,这是他们首次将这些超级卡通英雄绘制到邮票上,以后也还会进行这方面的尝试。

  这10名超级英雄分别是:1、蝙蝠侠(Batman);2、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3、塑料人(Plastic Man);4、超人(Superman);5、绿灯侠(Green Lantern);6、闪电侠(The Flash);7、海底人(Aquaman)、8、鹰人(Hawkman)、9、女超人(Supergirl);10、绿箭(Green Arrow)。(王高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