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健与美的展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48 宁夏日报
健与美的展示(图)

  昨天,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运动会进行了单人操、三人操、六人操三项健美操预赛。图为永宁县健美操代表队正在进行六人操的表演。(记者 王猛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伴着和谐的青春旋律,富有活力的身躯在场上舞着、跳跃着,轻盈灵动的身姿犹如一缕缕青春的火焰……8月13日,宁夏第十二届运动会广播体操、健美操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魅力四射、激情迸发的健美操表演为运动会增添了不少色彩。

  “以优美的身姿展现青春的活力,以强健的体魄展现肌肉的魅力”是运动员们共同的主题。健美操比赛中,各位选手不俗的表现让现场观众在欣赏美的同时感到震惊———原
来美就在自己身边!

  “和其它项目比,健美操比赛更具观赏性、艺术性和表现力。”宁夏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张梅告诉记者。本次比赛严格按照2004年至2008年国际健美操竞赛规则执行,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性,竞赛处专门聘请了一位国际级健美操裁判,另外,还从宁夏各市县(区)抽调了20名国家级裁判,组成“豪华”执法阵容。“无论从参赛队伍、裁判阵容,还是比赛规范性上,本次操类比赛的整体水平明显提高,参赛单位也有很高的积极性。”

  据悉,本次广播体操、健美操比赛共有来自各市县(区)41支代表队的9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其中,广播操比赛共有29支代表队的876人参加,健美操项目有12支代表队的109名运动员组队参赛。

  目前,在已决出的广播体操比赛中,宁夏通信体协、宁夏地税局和宁夏政府办公厅分别夺得金、银、铜牌。 (记者 李刚 实习生 李薇 陆文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