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小熊维尼》逗乐,孩子玩疯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23:15 新京报

  迪斯尼舞台剧首演,搞笑互动热场

  

《小熊维尼》逗乐,孩子玩疯了

  首演几乎都沉浸在热闹的气氛中,只有小熊维尼和朋友们在失散后团聚看月亮时很“深情”。本报记者郭延冰摄

  本报讯(记者张璐诗)胖墩墩的小熊维尼一会儿嘟囔着“蜂蜜,蜂蜜”,一会儿笨笨地举手抬脚教台下小朋友做“健美操”;跳跳虎昂头一阵标志性的“呼呼呼呼”笑喊,然后让大家跟着自己跳“蹦高舞”。前晚,首次在北京上演的迪斯尼舞台剧《小熊维尼》互动不断,把保利剧院改造成像游乐场一样欢腾,孩子们齐声说“好玩”。

  8月16日的保利剧院里,坐着的清一色是家长带着12岁以下的小孩。在维尼和动物伙伴们出场前,正如每一部迪斯尼动画片里都会加入“搞笑”的角色:三位有马戏团背景的演员一会儿台上一会儿台下地表演微型滑稽剧,先把还没坐定的小朋友们逗得不断尖叫和大笑。

  舞台剧《小熊维尼》选了原著系列故事中的“给维尼办生日派对”之故事,情节简单,但在制造舞台效果上明显为小朋友的趣味花了许多心思:安排小兔、小驴、猫头鹰、小红猪等伙伴们一个一个出场,而且都跟主持人“捉迷藏”,让台下的小观众多次急得站起来,伸着小手指喊:“在后面!

  在后面!“布景板上是一个巨大的投影幕,上面不断变幻的画面色彩跟舞台上的墙壁、植物和动物一样鲜艳夺目。

  在维尼和跳跳虎分别教大家做操、跳舞时,全场两次亮灯,演员鼓励观众起立,一起动起来。接着,玩疯了的孩子们还没喘过气,观众席上空忽然跃出了好几只巨大的七彩番茄,这时大小观众像打排球一样抢着接完又拍。

  演出后,记者问到几位家长和小朋友,5岁以上的孩子都说很好玩,生动好看,大伙儿最喜欢的角色还是“小熊维尼”。一位家长说,舞台剧比卡通片好看,更贴近孩子。不少家长表示,有机会还想再看一遍。

  舞台剧《小熊维尼》将演到8月27日,除了在8月18日和25日下午推出英文场,其余均为中文配音版本,并配有中文主持人“穿针引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