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庆国庆迎中秋联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07:23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刘晓)日前,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庆国庆、迎中秋”联谊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钱继红,副市长陈刚与30余位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共庆国庆,喜迎中秋,共话南京发展。

  钱继红在联谊会上传达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她指出,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指明了我市非公经济发展广阔的前景和空间,希望非公经济界人士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

神,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发展水平,积极参与我市跨江发展和“五大中心”建设,努力为全面达小康、建设新南京贡献力量。

  陈刚在发言中说,市政府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毫不动摇地支持全市非公经济率先发展,快速发展。希望广大非公经济界人士积极开拓进取,力争在实现南京“十一五”发展目标中发挥更大作为。

  市工商联会长祝义才等非公经济代表人士表示,党代会提出进一步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经济发展的政策,鼓舞了全市非公经济界发展的信心,必将更好地促进非公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编辑若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