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1699·桃花扇》加长版首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0:0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天蓝)由余光中担任文学顾问、田沁鑫导演的昆剧《1699·桃花扇》将三度进京。10月17、18日,该剧应北京国际音乐节之邀,将在北京大学上演,不过与之前两次进京的情况不同,本次上演的将是加长版(即上本、下本),分两天演完。

  《1699·桃花扇》自今年3月在保利剧院首演以来,一直受到众多观众和学者的关注。该剧又于今年5月2、3日在世纪剧院上演。

  本次演出将是该剧加长版首次在北京露面。记者从剧组了解到,和今春保利剧院演出的标准版相比,原本一天3个多小时的演出,如今已扩充为总长5个多小时,分两天演完。这是该剧为适应不同观众的欣赏习惯和不同的艺术节需求,特意设计的版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