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王菲为女儿婉拒春晚 两三年后复出每年亏半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4:30 光明网

  

王菲为女儿婉拒春晚两三年后复出每年亏半亿

  王菲(资料图片)王菲目前正在美国为女儿李嫣的兔唇手术作最后的准备,现在王菲已经全身心放在女儿身上。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获悉,春晚剧组邀请王菲复出,但是王菲以心情没有恢复为由拒绝,还声称两三年后才考虑复出。据悉,这样一来天后每年至少损失4000万元人民币。

  完全自闭密友电话不接

  一直以来歌手们都为争上春晚拼个你死我活,但是王菲独立,昨天记者从央视内部获悉,春晚剧组为了邀请王菲可谓大费周章。据了解,春晚剧组人员先是联系王菲经纪人陈家瑛,但是陈家瑛婉拒了邀请,当时春晚剧组以为陈家瑛是按照商业因素考量,不想把王菲复出处女秀“贱卖”,于是开始转找王菲好朋友组织“六年一班”的一位“同学”,但这位“同学”作为中间人搭桥也没让双方直接联系上。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目前王菲处于完全自闭的状态,连密友的电话都不愿亲自接,所有电话都找家人来过滤,因此春晚剧组辗转几次双方才在上月通了一次电话。

  长年吃素保女儿平安

  据了解,这次电话内容大概是春晚那边问王菲是否愿意出席明年春晚,作为她正式复出的一次暖身演出。当时王菲在电话那头的回应则表示女儿兔唇对自己打击很大,心情还没有恢复,要复出也要等两三年后才会考虑,她现在只想着好好照顾女儿。

  昨天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就此向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求证,她承认王菲收到过春晚的邀请,但只有邀请并没有任何更深的接触,同时她表示王菲复出一切由王菲本人来决定,自己不会干涉。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也成功接触到一位“六年一班”的“同学”,据透露,王菲目前生活很简单,前段时间在北京的时候,她只是傍晚的时候带女儿到家门口花园逛逛,其余时间全部在家里呆着,而她现在已经戒烟戒酒,并且长年吃素,希望女儿的兔唇早点治疗好。

  夫妻俩每年少吸半亿

  之前一直有消息传出王菲在秘密筹备明年复出巡回演唱会,但王菲目前无心工作,演唱会筹备也基本暂停了。圈内人士指出王菲要是休息两三年,复出是否还能这么吃香则是未知数。王菲演唱会价码在生孩子前是120万元一场,那么一年十场则是1200万元;加上王菲向来是广告界宠儿,每只广告的收入由500万元到1000万元不等;电影方面,王菲片酬基本价为500万元,因她接片要求很严,要碰到喜欢的才拍,所以保守估计王菲推迟复出一年也少赚了4000万元左右。而老公李亚鹏为了陪老婆和女儿,工作也减产了,除了酒吧生意正常运作以外,他的一些演艺代言活动也推掉了不少,保守估计一年至少损失100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