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北京建成规模最大的集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2日专电(记者李晓建)北京奥运集藏文化展示基地揭牌仪式和北京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开业仪式12日在京举行。在该中心同时举行的还有北京市第三届现代邮票展,即将举行的有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邮票设计展、2006年全国专题集邮展、第五届最佳外国邮票评选颁奖大会暨外国邮票节活动等。

  北京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在中国邮币卡行业首创了集展览、展示、交易、典当、

拍卖、信托、评审、鉴定、学术交流等9大功能于一体的新型商业文化运行模式,总面积2万平方米,总展位近千个,包括礼品、邮票、钱币、磁卡、展览、交易等6大主题区域,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集邮票、钱币、卡类、工艺品、礼品于一体的专业化、特色化、国际化的文化交流中心,并将发展成为北京市又一个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旅游景点。

  目前该中心已被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指定为“展览展示基地”“集邮爱好者之家”“学术交流中心”“青少年活动基地”“评审鉴定中心”;被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指定为“国际民间文化交流基地”;被中国钱币学会指定为“会员活动基地”。中国收藏家协会已同意将邮票邮品管理委员会设立在该中心。中心已正式向北京市奥组委、国际奥委会申请成为奥运会纪念品经营交换场所,并已取得候选资格。

  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北京市委、北京市奥组委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今天的仪式。(完)

  

北京建成规模最大的集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北京建成规模最大的集藏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图为市民在观看藏品

  昨天,国内规模最大的收藏交易中心——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在京开业。设有展位近1000个,进行邮票、钱币等交易。图为集邮爱好者在北京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观看邮品。是日,北京市第三届现代邮票展也正式开展,展期5天。(北京娱乐信报)

  便捷检索

  新华收藏艺术品 拍卖老照片瓷器 紫砂壶字画 油画 画家 书法 火花 烟标 油画 画家 海报博物馆 文物古籍 书籍美术 书签 书标 文房四宝像章 徽章 家书台北故宫雕塑玉器 珠宝 翡翠 报刊刺绣织绣附加费粮票酒标白酒 啤酒钱币 金银币 流通币 纪念币 古玩 古董 鉴宝蜡像陨石奇石 观赏石集邮 邮票 邮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