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现代美女》三对新人水上定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7:12 北京日报

  

《现代美女》三对新人水上定情缘

  本报讯昨天,25集电视剧《现代美女》在黄浦江码头边紧锣密鼓地拍摄,杨恭如和霍建华、于小伟和王珏、黎萱和卢杰君三对戏中的情侣在白色巨轮上举行了一场浪漫的集体婚礼。

  成堆的洁白花束摆满码头,挂在布景上的雪白纱帘随着清风徐徐摇摆,导演蒋家骏不厌其烦地一遍遍给演员说戏,他用不同的语气、表情为演员演示着不同的台词。邮轮上的婚礼是整部戏的高潮,六个青春男女历经了众多磨难终于走在了一起。

  电影《做头》和电视剧《屋顶上的绿宝石》中有精彩表现的台湾小生霍建华和杨恭如在本剧中扮演一对斗气夫妻。他俩一时冲动领了结婚证,但婚后的生活却让他们知道生活并非儿戏。

  霍建华说这是他第一次演已婚男人,现在自己没有伴侣也没有结婚念头,所以演绎时全凭自己对婚姻的幻想:“我一直觉得俩人在一起是甜蜜的,看看电视、一起做饭,然后出门遛弯儿,但这部戏却让我感到了爱情的沉重。”他说,最吸引他的是能和蒋家骏导演合作。蒋导很严厉,却能把场景拍得很美、很细致。

  (刘磊)RJ073

  图为:杨恭如、霍建华和翁虹(从左至右)。刘磊RJ07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