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世界是平的》作者周末在京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0:26 光明网

  

《世界是平的》作者周末在京演讲

  以新闻记者起家的托马斯·弗里德曼,曾三次获得普利策新闻奖。本周末,席卷全球的畅销书《世界是平的》作者、《纽约时报》专栏作家托马斯·弗里德曼将来京演讲。

  近期在全球炙手可热的托马斯·弗里德曼此次来华并不张扬。据《世界是平的》出

版商、企鹅集团中国办事处有关人士介绍,托马斯将先在上海做小范围的演讲,11月12日将到达北京“书虫”书吧做题为“世界是平的:升级版”的演讲,弗里德曼还会解说这个“一马平川的世界”对各国、公司和个体的影响,以及政府与社会该如何采取相应措施去适应。届时的演讲将对公众开放,演讲后托马斯将签售该书英文版本。

  另据谷歌(Google)中国内部人士透露,11月14日托马斯将受邀到谷歌中国公司做演讲。而据“企鹅”中国办事处介绍,11月15日,托马斯还将在北京饭店对IBM员工做演讲培训。

  以新闻记者起家的托马斯·弗里德曼,曾三次获得普利策新闻奖。《世界是平的》是他关于全球化的第三本著作,该书曾连续十多个星期登上《纽约时报》、“亚马逊”网上书店以及“巴诺”网上书店的畅销书单前十。据“企鹅”透露,目前该书已售出300万册,去年还获得了《金融时报》年度最佳商业图书奖,也是2005年全球最畅销的商业书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