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炫彩诠释东方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2:55 光明网

  

炫彩诠释东方魅力

  

炫彩诠释东方魅力

  11月21日,由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和亚洲时尚联合会中国委员会共同主办、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冠名协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与北京恒华盛世

传播顾问机构联合承办的"AUPRES(欧珀莱)时尚之星"2006中国国际时装周彩妆造型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闪亮登场。历时三个多月、通过全国报名、海选与分赛区选拔脱颖而出的32名优秀的时尚之星与彩妆造型师,为近千名时尚界专家、社会名流和中外媒体呈上了一场富有东方特色的色彩盛宴。

  作为年度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彩妆造型时尚赛事,由资生堂专属彩妆造型师李东田先生、著名造型师毛戈平先生和马玉先生,著名时装设计师吕越女士、知名摄影师娟子女士、超级名模王敏小姐、时尚媒体资深人士苏芒女士及法国、意大利资深时尚顾问等组成了的决赛评委会,从设计创意、化妆发型、服饰搭配三方面对参赛造型选手的专业水平和艺术创造力进行了严格的考评;而在"时尚之星"的评选中,大赛评委会则从文化艺术基本素养、艺术表现能力、职业意识和与造型师的配合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获得本届全场最佳的彩妆造型师和时尚之星,将分别荣获大赛冠名机构资生堂颁发的万元奖金与"资生堂日本之旅"的特别大奖。

  "AUPRES(欧珀莱)时尚之星"2006中国国际时装周彩妆造型设计大赛自7月18日拉开帷幕以来,赢得了众多追求健康、前卫和个性化时尚的年轻人的关注。来自全国三十余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地区的数千名选手踊跃报名。从参赛选手的状况看,无论是在造型设计师的专业水准,还是"时尚之星"的整体时尚素养都达到了较高的水平。这也使本届大赛真正成为传播健康时尚、展现东方女性魅力的高品位、高层次专业平台。

  自2005年至今的两届赛事,"大赛"已经得到全国数百个大中型城市的众多专业造型师、职业模特、时尚都市女性及知名企业和机构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更有数亿万计的读者、观众与网民通过媒体的宣传报道,对"大赛"进行了了解和支持。在首届大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AUPRES(欧珀莱)时尚之星"2006中国国际时装周彩妆造型设计大赛开创性地实现了专业造型设计人才培养与时尚新人选拔的结合,并且逐渐发展成为国内外化妆、发型、服装、服饰等知名时尚品牌传播品牌文化、展示品牌形象的平台,同时为彩妆造型专业人才的发掘、培养,以及专业化妆造型、形象设计、美容美发、摄影摄像等机构和人士提供高层次、高水准的展示、交流的机会,从而有效地推动了国内彩妆造型产业的良性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