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网络“极客”展示酷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00:50 新京报

  五类网络红人展示如何享受科技乐趣与创造个性娱乐

  本报讯(记者姜妍)在博客、播客、闪客之后,极客这个新的概念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今年在网络上颇为红火的后舍男生、DUDULOOK、吾酷组合都是他们中的一分子,而他们当中的佼佼者则被大家称为酷睿极客。23日下午,这些新一代网络红人的代表———李晓峰、吾酷组合、曲艺、郭三省、杨迅等,齐聚王府井库冰酒吧,展现他们的各种酷玩法。

  在这场名为“寻找新生代网络文化代表”的酷睿极客活动中,以一场幽默的表演剧引出了“极客”这一概念,同时也带出了“极客”的概念,即一群积极向上、充分享受最新科技带来的无限乐趣,亦或是借助最新的科技产品创造个性化娱乐内容的时尚人群。

  在各自的表演专区,酷睿极客被分成了“极五类”:极玩家、极音乐、极影像、极艺术和极装备。在极音乐的吾酷组合处,3个男孩表现了制作彩玲的过程,一首由他们创作的著名的“我赚钱了,赚钱了……”的彩铃,在他们的帮助下你同样也可以演唱和制作。

  摄影师郭三省作为极艺术的代表,演示了一张普通照片是如何加工成网络上具有特殊效果的照片,在场的体验者看得跃跃欲试,但是鼠标到了自己手里,才发现不是那么简单。极装备的代表杨迅身旁放着他重新组装的各种电脑设备,重新改装的主机果然是够酷够玄,而他在上个月还创造了世界最高外频记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