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2006百事新星京津冀总决赛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31 河北日报

  我省选手王浩获季军

  本报讯(记者刘成群)由周杰伦、陈冠希、蔡依林、RAIN、谢霆锋全程代言的2006百事新星京津冀赛区总决赛近日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分赛区的28名/组选手在全场2000余名观众的欢呼声中,上演了精彩绝伦的华北地区音乐新人王的巅峰对决。

  百事新星大赛是由国际知名企业百事可乐公司主办的一项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传统音乐赛事之一,今年已是第七年举行。京津冀赛区的比赛于10月初起在北京、天津、唐山、保定、石家庄、廊坊六大城市展开,总共57场的“地毯式”海选席卷各大知名高校,累计报名人数接近26000人。经过复赛和半决赛后,28名/组选手脱颖而出,顺利进军在北大百年讲堂举办的总决赛。

  比赛开始,28组实力超群的选手轮番上阵:来自石家庄的刘嘉伦,不仅形似百事巨星周杰伦,而且唱功也十分了得,他此番带来了《霍元甲》,惟妙惟肖中又有自己特立独行的风格,唱得全场众多周杰伦的粉丝热血沸腾;而来自福建的跳蚤组合以无伴奏和声唱法见长,五位客家男孩一袭白西装站在舞台上,他们在摒弃乐器伴奏的情况下,完全用自己的歌喉演唱了美轮美奂的《望春风》,同样赢得满堂彩。而当来自北京大学的王安安和苏彪先后亮相时,更受到了本校同学的热烈欢迎。以评委身份出席百事新星大赛的张亚东难掩对选手表现的满意,叶蓓等歌坛实力唱将也表示,百事新星大赛选手的素质之高,已让大家在评分上相当为难。

  在全场观众的热切期待中,主持人宣布各奖项的得主———北京实美学校的王子辰凭借出色的演唱和台风,最终摘得桂冠;获得亚军的是来自北京171中学的翟听天;而季军得主则是来自北大的王安安和来自河北保定的王浩。特设的2006“突破渴望奖”由来自内蒙古大草原的莫尔根获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