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新闻 > 正文

一起来拧《麻花》逗地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4:18 光明网

  

一起来拧《麻花》逗地主

  《麻花2006》主打的仍然是娱乐明星搞笑表演牌。

  《想吃麻花现给你拧》年底推出第四版《开心麻花2006·逗“地主”》(简称《麻花2006》),如果你是位“麻友”,请马上报名加入本报主办的第二期读者观剧活动。本报

与《麻花2006》剧组合作,诚邀20位读者于12月7日(周四)晚七时共赴海淀剧院,一起逗“地主”。

  话剧《麻花》一直主打无厘头台词与明星主演,新版依然保持了这一特色。与前几版相比,今年的《麻花2006》更强调对一年文化娱乐事件的盘点和调侃,主演将由歌手满江、第一版《麻花》演员汤加丽以及北京电视台的主持人顾阳等担纲。全剧围绕“逗地主”展开,讲的是满江扮演的黄包车夫天宝被莫名其妙地卷入了一场江湖恩怨,从而引发了一连串令人捧腹的故事。此外,《麻花2006》还根据剧情融入了大量脍炙人口的经典彩铃,延续了其开创的舞台剧与手机彩铃“牵手”的风格。为此,该剧还请《彩铃乐翻天》当红DJ晓东、韩力以及“吾酷”等知名彩铃创作团队加入演出。

  本报联合剧组举办此次观剧活动,并为读者准备了观剧调查问卷,通过统计读者填写调查问卷的方式,在演出后将推出精确观剧评介报道,为戏剧行业发展提供可参照的观众反馈意见。

  报名贴士

  观剧时间:12月7日(周四)晚7时

  观剧地点:海淀剧院

  报名邮箱:xjbgj@163.com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2日止

  想看搞笑《麻花2006》,想与大家分享你对该剧的观感?办法很简单,写下你爱《麻花》的理由或你之前看《麻花2006》的感受,发邮件至报名邮箱,你将有机会得到《麻花2006》的首演门票一张。当然,我们会在报名读者中择优选取读者,请一定在邮件中附上个人身份说明与联系方式。被选中的读者将在12月7日观看首演,并于现场填写读者调查问卷。你们的意见和建议将刊登在本报随后推出的观剧专版以及与新浪博客合作的“新·京·剧”联盟博客http://blog.sina. com.cn/m/xjbgj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